手机游戏

圣女の邪教讨伐

圣女の邪教讨伐

  • 版本:1.1.1
  • 发布:

手机扫码下载

应用截图

应用介绍

圣女の邪教讨伐游戏是款手残党还通关不了的手游,再这里不仅仅是横版战斗ACT类动作游戏这么简单,游戏中多种玩法,但是通关还是需要一段时间,有需要的小伙伴们欢迎来下载吧。

圣女の邪教讨伐游戏玩法

此游戏是横版战斗ACT类动作游戏。

此游戏自2022年03月31日开始发售,截至目前,共售出11884件,评分4.38/5.0,共有3611人评分。

此游戏的存档没有计时系统,我个人预估手打通关大约需要2-4小时左右的时间。

游戏存在普通和困难两种模式,困难模式需要在通关普通模式之后才开放,体感而言,困难模式除了最终boss和最终剧情不一样之外,其它都相同。

战斗没什么可讲解的地方,比较简单,具体思路是打怪掉银币(在右上角计数),然后传送回大神殿的神像进行供奉提升属性,然后再去推主线。

各个CG收集方法为(即使通关困难难度之后也不会全部自动解锁):

注:顺序以页数和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方式进行排列,如1-6是第1页(从上往下数)第2行的(从左往右数)第1个,具体的怪物存在被蓄力攻击束缚、击倒、败北的差分,这里不做区分。

1-1 & 1-2 & 1-3 哥布林区域的哥布林怪

1-4 武器为十字架时和出生点的神官对话

1-5 武器为短剑时和出生点的神官对话

1-6 & 1-7 & 1-8 哥布林区域的鼻涕虫

1-9 & 1-10 从哥布林洞穴入口传送点出发,向右抵达地图最下点,然后往左进入洞穴中。

2-1 普通难度中,击败神殿神官后,召唤出来的倒霉大叔。

2-2 & 2-3 哥布林祭祀场boss战哥布林王

2-4 & 2-5 神殿区域红发魔女

2-6 & 2-7 神殿区域剑士

2-8 推进主线到哥布林祭祀场

2-9 推进主线到地牢入门传送点,然后进入右边的门

2-10 & 3-1 神殿神官祭祀场最深处的神官boss战

3-2 & 3-3 神殿区域飞天虫

3-4 & 3-5 困难难度中,击败神殿神官后,召唤出来的大魔女。

3-6 从神殿倒塌区的传送点出发,一直保持在最上面的平台,向右走进门,向门内地图的最深处前进。

3-7 从荒废神殿通道传送点出发,向右的门,进入门后一直向右走。

荒废神殿通道传送点到达方法:教会集会场传送点一直在最上面的平台向右进门。

3-8 从哥布林部落的传送点出发,往右走,遇到第一个下方有空隙的地图时往下跳到然后再往左走到最底下,然后往右走。

相关软件